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有詐騙集團要求在蘇迪勒襲擊台灣時幫忙匯款,這名網友神回他。(圖/曾姓網友授權提供使用)

記者林保toeic幾分算高 toeic高分技巧分享 new toeic高分技巧ibt 托福作文題目 托福考古題pdf 托福考古題下載宏/採訪報導

蘇迪勒颱風襲擊台灣,從7日深夜起,東半部和北部縣市幾乎都可以感到它的威力,8日全天更是影響全台。但仍有詐騙集團竟然沒有良心,還要人家冒著風雨幫忙匯錢給他,這讓收到這樣訊息的民眾看了也大罵「詐騙集團可以有良心一點嗎?現在颱風天耶!」而他傳了一張照片,對方就不再應答了。

一名曾姓網友向本報《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獨家爆料,他在8日颱風天下午快4點左右,接到一個阿姨傳來的LINE訊息,對方要他幫忙去ATM匯款3萬元給她。

對方起toefl ibt 報名方式 ielts toefl 簡單 ielts toefl toeic初先問他「忙嗎?」曾姓網友回她「還好,怎麼了?」對方問說「方便幫我個忙嗎?」網友回她「怎麼了?」對方回說「能先幫我到ATM匯3萬元嗎?我現在有事走不開!」曾姓網友問她「為什麼忽然缺錢?」之後對方傳了匯款帳號,還說「轉好了line我,麻煩你了。」

曾姓網友隨後傳了一張充滿「金紙」的照片,還回覆對方說「來!給你!不用謝了,有缺再跟我說!」事後對方就未再傳任何訊息。曾姓網友表示,這個LINE帳號是她一個阿姨的帳號,當時他和父母親都收到同樣訊息,因此懷疑阿姨的帳號恐怕是被盜用了,事後連絡到阿姨,對方說的確被盜用帳號了。

曾姓網友說,他將這樣的訊息分享給其他朋友知道,朋友回應說「回的好!」還有朋友笑說「我都嫌給他冥紙太多了!」idp ielts 多益閱讀測驗題庫下載 多益閱讀測驗考古題但有朋友比較關心的是他的LINE背景圖案,「竟然是冰雪奇緣ㄟ」。曾姓網友說,看到這樣的訊息實在很傻眼,他也忍不住笑罵「詐騙集團可以有良心一點嗎?現在颱風天耶!」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蛇精男貼側臉照網紅PO圖神反擊

天線寶寶原版「太陽」居然19歲了

遊澳一夜情懷孕法女尋孩子生父

媳帶母和妹入住婆婆靠北太誇張

明天過後?3颶風太平洋排排站

挪威男伸手壓整車尖叫鴨結果...

阿姨頭呢?網:筋骨軟Q好嚇人

用螢光面膜被撞女:被誤認綠燈

運動辣妹換內褲躺下開腿爆紅

神奇冰箱引民眾天天拜訪

海蛇與石頭魚互咬中劇毒恐雙死

開學超痛苦!老師唱《悲慘世界》

超神!刺青正反看意思大不同

嘿咻真能減肥?女上男下最耗熱toeic bridge報名費用 toeic成績查詢 幾點 toeic成績查詢 多久

arrow
arrow

    高中英文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