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圖/記者陳明仁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主張廢死是普世價值,對此,國民黨準參選人洪秀柱非常不能苟同,她在臉書發文宣戰,直言廢死並非普世價值,表示世界上仍有許多民主國家保有死刑,「我重視人權,我尊重所有人的生命,故我堅決主張廢死不可」。

台北榮總醫院的精神鑑定報告證實龔重安的精神狀況並無問題,且檢察官認為兇嫌沒有悔意,故求處死刑,對此,洪秀柱表示,在一個多月前聽到女孩宣告搶救不治的消息,感到十分哀慟不捨。

洪秀柱17日於臉書發文表示,蔡英文向來宣稱「廢死是普世價值」,甚至將「研議廢死」列入黨綱,她批評民進黨有意在立法院玩弄「赦免法」,偷渡廢除死刑,「我絕不認同蔡主席和民進黨的廢死主張與手段」。

對於民進黨廢死是普世價值的主張,洪秀柱表示,世界上仍有很多國家保留死刑,包括美國、日本、韓國等民主國家,而明確表達廢死立場的國家聯盟,主要是歐盟。

洪秀柱說,每次在立法院接待來自歐洲的參眾議員時,會向他們說明我國的國情與案例,她強調,「 正因為我重視人權,我尊重所有人的生命,故我堅決主張『廢死不可』。」

最後洪秀柱分享資深媒體人黃智賢的一句話,「廢死不是普世價值,生命才是普世價值。死刑是這個社會最後的公平與正義,最卑微的要求。」並向蔡英文喊話,請她提出具體的配套方案讓社會檢視,不應該用空洞話語帶過每項爭議。

▲洪秀柱主張廢死不可。(圖/取自洪秀柱臉書)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花蓮青年住宅8月登記1戶250萬

沒錢還出國?苗縣府:徐耀昌自費

朱立倫:八仙一人一案助重返社會

特寫/26歲柱姐發言人徐巧芯基隆國小英文補習班 南投國小英語補習班 台中國小英語補習班

教育部:監視器錄到學生攻擊教官

羅淑蕾要求悔過柯:我佛慈悲

這次出庭要選總統?柯P:沒時間

黃國昌參選立委于美人笑:還好沒取消

苗栗國中補英文哪家好 桃園補英文哪家好 新北市補英文哪家好宜蘭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台北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基隆英文補習班哪家好負債傅崐萁:沒人強迫你選

柯文哲:逮捕學生哪是張奇文決定

時代力量挺綠第三勢力整合破局

宋楚瑜臉書放影片:思念萬水姐姐

劉政池為兄抱屈:讓世界看到苗栗

傅崐萁英文補習班 嘉義 一對一英語家教 花蓮 一對一英語家教 台東:毛治國長期用花蓮苦茶油

雲林英語家教班 線上英語家教 英語家教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哪家
    全站熱搜

    高中英文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