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所謂「路邊的鈔票別亂撿」,但若上面還寫著字,恐怕更讓人冷汗直流。有網友在臉書私密社團「爆料公社」分享了一張照片,內容是一張千元大鈔,略有年代,上頭還寫著「救救我有人要殺我?」,離奇又詭異的情節,引發熱烈討論。

▲網友在社團分享這張千元大鈔引發熱議。(圖/翻攝臉書社團)

網友在社團裡寫道,「想請問如果在夜市做生意,回來後算錢,發現這張鈔票該怎麼辦?」接著他秀出照片,上頭寫著「救救我有人要殺我」,加上來源和用途都不明,讓他百思不得其解地說:「這是惡作劇還是?」

網友還說,自己回家算了一下營業額,無意間發現這張鈔票,上面有寫字,卻完全想不起錢是誰給的,「如果是真的我會哭死,有人跟我線上英文測驗程度 線上英文發音 線上英文測驗求救我居然不知道」,他越想越毛,所以才上來詢問網友的意見。

想當然,看完這篇文章後,許多網友都紛紛表達自身看法。有網友說「惡作劇吧」、「我只看到鈔票的序號」、「我想真相只有天知道了」;但是最引人熱議的,可能是以下這位網友的推測:

我覺得應該是有人被囚禁在高樓的一個房間裡面。

但他想要求救,就只好把訊息寫在錢上面,從高樓往下丟...

因為是鈔票,比較顯眼,好讓行人撿起來看到鈔票上面的訊息。

但撿到的那個人可能是普攏共吧......

撿到錢,沒有看到上面的訊息。

然後就開開心心的去吃夜市了吧......

免費英文教學網站 英文教學影片 英文教學 網友神剪接反擊蛇精男臉書被砍

蛇精男爆紅英文線上教學推薦 成人英文學習 線上英語教學 劉梓晨:很自然沒整

12星座男吃醋反應「水瓶太中肯」

北車大廳怪現象都只挑黑格子坐

正妹唱Flashlight原民版過分..

正妹賣原味內衣褲還能當場脫

沒戴安全帽怎辦?他靠神偽裝

那些年我們狂追的素人正妹

高鐵廁所當砲房白嫩腋毛妹自拍

信義區帥警攔檢網友:好想被逮

陸客買房一張圖告訴你很好騙

粉絲向雪碧認錯:拍了妳的裸照彰化學英語會話 看公視學英語節目表 看公視學英語每日一句

藏丁字褲不慎落地電梯妹燦笑

26歲女生看世界PTT酸民噓爆

英文學習 app 免費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線上英文學習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 有哪些
    全站熱搜

    高中英文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