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家教網的外籍老師 南投英文家教行情 苗栗英文家教行情

▲酒駕拆散甜蜜情侶,女友「靠北文」有洋蔥。(圖/《等一個人咖啡》劇照/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女網友在「靠北男友」發洋蔥文,七年前的暑假,國三生的她在公車上遺落皮包,還好被同車高中生撿到歸還,兩人慢慢培養出默契,一起搭車上學,然後開始交往。沒想到,兩年前的一場車禍,他們被酒駕超速的車子線上英語家教好嗎 新北市外籍英語家教 台北外籍英語家教撞上,男友「硬撐著爬到我身邊,牽著我的手說對不起,問我痛不痛...」。

「嘿老公,今天是我們的七週年。」原PO表示,七年前的暑假我們在公車上遇見,當時我還是個糊裡糊塗的國三生,皮包掉到地上沒發現,被你撿了起來。「你拿給我的時候,和你對到了眼,那樣的溫暖我現在還感覺的到。」

此後,我們一起搭公車上學,你總是用書包幫我留了位置,一個多月時間,我們就這樣每天坐在一起,即使彼此都沈默,但我卻覺得很值得、很幸運,「直到有天你跟我要了電話,2008.9.13的晚上你跟我告白了。」

「你總是很有耐心要我加油,考上跟你一樣的高高中英文補習班 一對一英語家教 台北 一對一英語家教 基隆中。」原PO說,其實你在學校很多女生喜歡,「我裝沒看到,轉身就走,但卻很難過,但你總是會牽我的手,告訴其他女生說你有女朋友了。」

「有次你載我回家的路上,突然說想去看夜景。」結果在路上,被酒駕闖紅燈又超速的車子撞上,「你飛出去,而我卡在車子底下」,你硬撐著爬到我身邊,牽著我的手說對不起,問我痛不痛」,「你要我撐著,救護車馬上就來,你緊緊握著我的手,但為什麼說完話卻放開了」,「你睡了,沉沉的睡去」。

「我多希望自己死了,才可以去找你。」兩年過了,「總是告訴那些追求者我有男朋友」,「我去了好多地方,一個人存了錢,到了歐洲玩兩個月完成你的夢想」,「到每個景點,都用了你的名字寫了一些鼓勵自己的話」。

「你在哪?英文補習班 南投 台東英語家教費用 屏東英語家教費用過得好嗎?我有照顧好自己,怕你擔心。開心嗎?還是身邊有人陪伴了?我快樂嗎?快樂,因為我相信你還在。」

英語家教 高雄外籍英語家教 台南外籍英語家教
arrow
arrow

    高中英文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