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免費英文測驗遊戲 劍橋英語檢定 ket 模擬試題 劍橋英語檢定試題





▲高捷少女小穹首度發「聲」。(圖/翻攝自高雄市政府捷運工程局KMRT,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高雄輕軌即將通車試運,為了讓市民了解安全守則,高捷22日在臉書上傳宣傳影片,找來高捷少女「小穹」介紹,這也是「小穹」第一次開口說話,沒想到居然有「台灣國語」!讓不少網友覺得「崩壞」!但也有人覺得聲音很可愛。

高捷虛擬站務員「小穹」外型可愛萌度破表,因此擁有不少粉絲,昨開金口後,吸引大批網友討論,「小穹的聲音跟我預想的不一樣OWO 」、「這聲音我不行...」、 「小穹啊...我知道妳只是喉嚨不舒服而已... 」、「我的夢碎了 T_T 」、「崩╰(〒皿〒)╯壞」。多數人認為有台灣國語,但也有人力挺配音,「意外的可愛!台灣國語特別好~」、「高雄捷運當英文檢定報名2015 英檢初級單字表下載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表 word 檔然要劍橋英檢ket 英檢初級題庫練習 全民英檢初級寫作試題下載 用高雄腔配音,難不成要用北京腔嗎? 」、「讚!很棒的正港台灣腔調。」、「這配音是誰啊wwww萌到了吶wwww 」,還有搞笑留言要花媽市長也來配一段。

配音員朵朵自己也配了一段,想毛遂自薦其他高捷少女角色。沒想到大受好評,甚至覺得比原版還要適合,「阿斯!!!!!!這才是小穹!!!!!!」、「無限支持gept中高級單字書 gept初級模擬試題 gept初級試題朵朵配音」、「我戀愛了~~」。

高捷說明,高捷少女這次配合輕軌首度發「聲」,以自然、和一般民眾相似的聲音呈現,希望能拉近和粉絲的距離,會接受各界的指教和檢討,未來將推出更多作品和活動,讓高捷少女發揮最大工作效益。???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高雄輕軌宣導片-配音員朵朵版本。

英國劍橋英檢試題 gept報名表去哪買 gept報名表哪裡買
arrow
arrow

    高中英文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