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管中閔。(圖/記者林信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榮譽主線上英文發音 學英語網站 線上學英語發音 學英語發音席連戰赴大陸參加九三大閱兵,並於1日與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會面。針對連戰方面公開的談話全文,前國發會主委管中閔犀利地批評指出,連戰根本不可能講到那麼多,關於國共合作抗日的論述也仍然不夠中肯,總之,「不是東西、丟人現眼、自貶身價」。

管中閔的PO文稱,他看了新聞報導中連戰的講話全文,有以下幾點感想,「1. 依我過去參加類似會談經驗,連戰最多只有時間講後來新聞稿中出現的那幾句話,絕不可能照講稿念(習那有那麼多時間聽他念)。換句話說,那個稿是給我們看的;他真正表達的一定遠少於(也遠不及)那份講稿。2. 所以,你若對講稿滿意,別太高興;你若不滿意,那我幾乎可以確定你一定對他現場所說的更不滿意。」

管中閔進一步提出,「3. 我對其中一段話(雖然我相信他根本沒機會當習的面說這段)特別感冒:『抗戰期間,中國國民黨軍隊在蔣介石領導下正面戰場,部署了一系列會戰和大仗,深深重挫了日軍,中國共產黨軍隊在毛澤東領導下敵後戰場,有力牽制、殲擊了日軍和偽軍。』(a) 當年都是『國民革命軍』,為什麼不能提?反而要說成國民黨和共產黨軍隊?(b) 正面戰場只『重挫』日軍,倒是敵後戰場可以『殲擊』日軍?(c) 領導抗戰的蔣委員長在講稿中連個職稱或敬稱都沒有(你同時提毛的職稱我也沒意見),虧你還當過國民黨主席和榮譽主席。」

管中閔的結論痛批,「總而言之,統而言之,不是東西;丟人現眼,自貶身價。CYLGNB, CYLGNB, CYLGNB。你還要去閱兵?閱你個卡蹭」。網友看了紛紛叫好,留言表示,「管爺的評論太精彩了!」「同感!」「我難得激賞你,管中閔,讚!」

▼管中閔PO文。(圖/翻攝自管中閔臉書)

線上英文發音 國中英文學習方法 bbc英文學習網 英文學習線上英文發音 免費英語學習app 兒童免費英語學習網 幼兒免費英語學習網

換柱?周玉蔻:馬點頭朱吳王聯手

管不住嘴巴? 柯:把議員當病人

愛貓怕看獸醫小英:不怕不怕~

朱辭市長參選?新北:沒聽說

宋楚瑜:要重新帶領中國大陸鄉親

網友發起活動今不挺柱明沒柱挺

開出「換柱」第1槍江碩平是誰

馮光遠轟吳宗憲「想教育這蠢才」

即/柯P首見參選人獻給宋楚瑜

辭市長線上英文發音 嘉義學英文會話 台中學英文會話 苗栗學英文會話傳言無厘頭朱:無法回應

換柱頻傳!邱毅:最怕豬一般隊友

陳長文:國民黨沒有換柱的權利

林淑芬:朱立倫有資格選總統嗎?

林飛帆線上英文發音 台東學英文推薦 台南學英文推薦 雲林學英文推薦:國會一定要有第三勢力

arrow
arrow

    高中英文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