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好心人送上熱食和紙條。(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中秋節人情最溫暖!一名在超商工作的網友26日在臉書「爆料公社」貼文,遇到一個客人在休息區用餐完後,又買了蛋包飯和飲料,對他說,「 可以幫我一件事情嗎?」原PO答應後將飯微波,送給坐在旁邊的一名女士,並附上客人的小紙條,「妳好:可能妳和我一樣,今天有事要忙不能回家~但,還是可以開心過!中秋節快樂!」讓他覺得非常感動。

這名網友的文章寫道,「突然覺得其實許多人都很有愛心!」有個客人買了蕃薯跟蛋坐在休息區,吃完後又買了蛋包飯跟飲料,並跟我說,「可以麻煩幫我把飲料一起送給那個人嗎?」上面還附上小紙條寫著,「妳好:可能妳和我一樣,今天有事要忙不能回家~但,還是可以開心過!中秋節快樂!」原PO想對這名好心的客人說,「致那個人,你的心意我幫你送達!」

原PO還寫道,在這事情之後沒多久,又有一位老伯進店裡,帶了一盤烤肉給那名女士吃,「 我今天真的過了很特別的中秋節!」網友感動紛紛留言,「謝謝好心人,讓我覺得這世界還是如此美好!」「 遇到爆哭 !」「台灣需要很多這種人!」「人間自有真情在!」「節日看到這好暖,好洋蔥喔! 」



老婆怕痛在一起11年他仍是處男

男打到她流產女友獻上超狠報復

遇不負責任組員獅子找機會陰你

台南便當這樣只要35元!網友推爆

姓程的悲哀每次都讓她雅思單字本 多益考試時間幾點 多益 考多久 多益課程補習班 雅思單字本 雅思高分作文 雅思高分寫作 如何自己準備雅思果斷放棄

求改運丟紅包在地網熱雅思單字本 如何考多益700分 如何考多益550 如何考多益高分議撿不撿

皇太后LINE傳奇洗澡雅思單字本 ielts補習班推薦 toefl ielts 分數對照 托福 ielts 分數對照的英文是?

老公只會打LOL孩子戶口都不報

關東煮買5樣160老闆:價格合理

16歲泛舟情侶又搖!這次警雅思單字本 ibt 托福作文題目 托福作文範本 托福作文題目察來了

7年VJR一夜變「BWS」!網友笑翻

「17」直播男女做愛吸千人觀看

懷孕想組新家主管要小孩不要她

出差變代購日人妙回:再燒給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日期
    全站熱搜

    高中英文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