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6.我之前不是講過了。

11.再混阿!

★一起來看看我們的老師最愛說的話:

2.我給你方便,你給我當隨便。

萬元帳單硬幣繳正義人士電爆她

圖文插畫家「大盜韓不助 GGdadao」幾乎每天都會在臉書上分享作品,內容貼近生活,常讓網友會心一笑,他最近就盤點老師們的經典語錄,幾天內就引起熱烈迴響,不僅學生留言表示「好準」,老師們也紛紛轉發詢問「我有這樣嗎?」可見真的非常中肯。



23.再一分鐘就好。

你犯了嗎?12星座男不能踩的地雷



12.這題錯的舉手,好手放下。

大貨車現美女司機?網友:太犯規

河蟹性侵

學英文哪一家好

學姊案?輔大回應了!

7.等你們講完我再繼續。

冰沙僅7分滿女客嗆:非拿鐵去冰

15.我只是不想講而已。

4.值日生上來擦黑板。

8.想睡覺的去洗臉。

18.注意、安

不花錢學英文網站

靜!

16這題再不會就捏睪丸自殺。

22.看我幹嘛?我臉上又沒有字。

坐博愛座被罵?瘦孕婦遇神扯嬤

漢堡王店剩好少店員說出

南投學英文推薦

3關鍵

3.我怎麼聽到有聲

自學英文 雜誌

音。

學英文推薦影集



17.來同學、那個誰。

快速學英文補習班

app 學英文軟體



19.蛤什麼蛤!

20.我還沒說下課。

21.教室怎麼這麼髒。

13.想被我沒收是不是!



24.抬頭看前面、看黑板。

14.整層樓就我們班最吵。

全家店員遭痛毆總部這樣回被讚翻

5.這題打星號、這題會考、又是一道送分題。

10.莫名其妙、搞

有效學英文的方法

不清楚狀況阿!

進一次超商拿20張發票!店員頭痛

台中科大活春宮?她頭趴男下體晃

1.這麼會講你來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白癡公主高唱貧乳不穿內衣逛東區

▲我們的老師會說什麼話呢?(圖/大盜韓不助授權提供)

9.各位同學起來囉!

輔大哲學57人轉系李富城:轉得對

銀行3:30關她逼開門還這樣做

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6人威

線上看電影學英文

秀看電影吃這幾樣要1933

校園生活除了和同學、書本作伴,最常接觸的就是「老師」了。最近插畫家「大盜韓不助」就分享了一則圖片,裡面寫著種老師們愛用的口頭禪,不僅學生們覺得中肯,也引起社會人士共鳴,不禁懷念起在校時光。而其中最引起大家共鳴的就是「這麼會講你來講」,另外一句「這題再不會就捏睪丸自殺」則是讓大家都笑翻,直呼應該是男生班限定版。
arrow
arrow

    高中英文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