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補習班費用 高雄英文家教中心 高雄英文家教行情 雲林英文家教行情





▲藍寶救了主人一命。(圖/翻攝自Jonathan Tyler Hardman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狗狗不只是很忠心,更是人類的救命恩人!美國的哈特曼(Jonathan Tyler Hardman)日前帶著愛狗藍寶(Rambo)去爬科羅拉多州的比爾施塔特山(Mount Bierstadt),攻頂時天空突然打下一道雷,當哈特曼再醒來時,發現愛犬已經死亡,醫生告訴他,「藍寶在你旁邊擋下了部分的雷,所以你活了下來。」事後他在臉書寫下,「我失去了永遠的好朋友。」

據《CBSNEWS》報導,哈特曼上月28日與一群好友登山,也帶著7個月大的藍寶,當攻頂時天空突然打下雷,讓所有人昏過去,最後有3個人傷勢嚴重被送往醫院。哈特曼表示,「當時我的手全都發紫,無法動彈,醫生說我的心臟有受傷,身上也有割傷和瘀傷,但是沒有生命危險,藍寶卻已經死了,登頂的時候我們一起拍下的照片,沒想到成了最後的照片。」

哈特曼還提到,「醫生說我的傷原本更嚴重,但是因為藍寶在我旁邊,為我承擔了部分的電流,最後我活了下來,可是藍寶的遺體太重搬不下來,當下只好先讓牠待在山上,現在已經送往動物醫院,會將牠埋在山上的某個地方。」



瞬間療癒!鬆獅犬靠鳳爪擄獲英文補習班費用 屏東基礎英文補習班 新竹基礎英文補習班 桃園基礎英文補習班粉絲英文補習班費用 屏東英語補習班比較 新竹英語補習班比較 桃園英語補習班比較

地上有線不敢過柴柴新招豁出去英文補習班費用 外籍英語家教時薪 嘉義英語家教老師 彰化英語家教老師

吉娃娃拜託貓大人還回鴨玩具

高溫36度給路邊的毛孩喝點水吧

黑貓「降落」晚餐主人石化7秒

大男孩與天堂Mars最後的環島之旅

花豹對戰樹上巨蟒受害者卻是...

狗嘴緊纏黑膠帶志工哭著救援

想認養繁殖場220貓狗要簽切結書

蛇吞蛇拉鋸!樹蛇滿頭是血落跑英文補習班費用 台北一對一英文家教 台南英文家教行情 台南英文家教班

美女警「盤查」路中央的小貓頭鷹

海豚媽媽拼命推想喚醒死去孩子

超萌MV!貓與人牽手約定不離棄

太甜蜜了!汪星人陪女嬰睡嬰兒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
    全站熱搜

    高中英文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